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麵類食品,之前還買過大陸的紅油拌麵和酸辣粉😂

當然最喜歡的山西刀削麵和台南關廟麵的麵體,大學時期很窮的時候,買一包回來加調味料可以吃一個禮拜🥣

這款小夫妻的乾拌麵味道很足,而且麵條Q彈也很讚喔❗️

 

椒麻辣乾拌麵(全素)

 

一包有四袋,麵體是比較粗的傳統波浪形的刀削麵體。

椒麻辣的醬包是來自四川的大紅袍花椒和細豆瓣

雖然我的耐辣程度只能加半包,但是麻起來很過癮❗️

我喜歡吃辣但是不耐辣,這款適合邊吃邊配啤酒。

而且花椒辣感的好處是不會辣到吃不完,辣醬的調味包味道很多元,不像一般麻辣很死辣(?)

意思就是像死甜那種比喻啦❗️不過很快就膩了~

適合下班回家憔悴的我煮一包來吃,5分鐘立即搞定,也可以幫助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我出出汗💦

 

油蔥香乾拌麵(五辛素)

 

一包有四袋,麵體是手工日曬的關廟麵,醬包是很傳統經典不敗的油蔥香醬料

這款適合放空和發懶的時候吃,因為不會像椒麻辣手工刀削麵體一樣可能會因為放空被噎到(開玩笑的)

這款適合家裡沒飲料或是啤酒可以配時的我,和椒麻辣的刀削麵相比,麵體的口感比較滑順,而且也有懷舊感!

我推薦醬包要全加,味道才會夠喔~

拌完其實麵體就只有淡淡的上色,不過鹹度剛好!

小夫妻乾拌麵的麵量對女生來說,一餐是夠的,可以當作宵夜或晚餐

男生的話可能就要煮個2包才夠,之前我自己煮兩包差點吃不完,頂多一次煮一包半吧😂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