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在竹東文創藝術園區參加Cosplay活動,身為Coser都知道重要的是活動結束後的聚餐!!

我們來到了位在交大校園內、竹湖旁的新美式餐廳「LALA Kitchen」✨

 

店內裝潢與氣氛

 

溫暖的黃光,搭配柔和的音樂與木質桌椅,營造出慵懶又舒適的氛圍。

環顧店內,裝潢的燈飾、牆面和沙發有著復古的味道,同時還有電視可以觀賞世足賽,可以說是很典型的美式餐廳。

 

 

想要一個人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、不受打擾,可以選擇吧台區或是靠牆的單人座位區!

多人聚餐,不想分開四組四組的座,也可以選擇吧台前的長桌⬇️

 

或是沙發區後臺階上的書報區,可以與一般客戶空間稍做區分,卻也能以並桌的方式和三五好友聊天、交流。

   

 

餐點推薦

當天我們總共是四個人(3女1男)食量都不大,所以決定點「雙人套餐」後再另外加點其他主菜✨

雙人經典套餐

.湯x2

.招牌雞翅

.楓糖鬆餅炸雞

.紐澳良海鮮飯

.飲料任選2種:冰紅茶、冰咖啡、熱紅茶、熱咖啡、可樂、雪碧

.美式手工甜點

 

湯品

當天是「蕈菇濃湯」,湯的香氣濃郁、自然,而且是真的很「濃」湯,不會水水的像是稀釋過的一樣😂

麵包丁就像麵包「塊」一樣,份量十足!和濃湯一起品嚐真的是絕配!!

 

招牌雞翅

炸得酥脆的雞翅,配上點點香料和檸檬片,端上桌時香味撲鼻,讓人食指大動啊!!

有別於一般炸物店的雞翅,LALA Kitchen的雞翅外層裹粉不多,可以直接吃到酥脆的外皮。

淋上檸檬後一起吃,入口時輕微的焦味和酸甜的口感是我的最愛!

重點是!份量很多🍗🍗🍗吃完都不會覺得膩或是太油,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。

 

 

楓糖鬆餅炸雞

對我來說這道是非常新穎的菜餚,鹹的炸雞+甜的鬆餅,是很特別的體驗XD

🍰鬆餅: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那種,上菜不久就「軟掉」、「不夠焦、不夠脆」或者是「烤焦了整塊都乾巴巴的很難吃」的鬆餅。

但是這款完全不會,因為忙著啃雞翅和吃海鮮飯的我,直到上菜後10分鐘才吃到鬆餅和炸雞😂

雖然沒有剛出爐時那樣的溫度,但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放涼後的那種軟爛感!!!!

而且淋在鬆餅上的楓糖也很棒,有別於一般蜂蜜淡淡的香氣🐝,楓糖的味道比較濃一點,但卻不會死甜噢✨

🐔炸雞:楓糖的甜味配上微焦的炸雞外皮與香嫩的肉質,口感很特殊,可以說是初體驗🤗

而且很多炸雞會炸的很老,或者是油膩,但這款的肉質很鮮嫩。

缺點就是量太多,吃得很撐,如果只有兩個人吃可能會有點膩就是了~不然就是我們食量都不大的緣故XD

 

紐澳良海鮮飯

這道菜是今天的重頭戲!!!我超喜歡吃燉飯這類的食物阿✨

故意近拍就是要給大家看到  超~~級~~大~~ 的蝦子,還有肥美的蛤蜊💖💖

燉飯的熟度恰恰好XD"不會太過軟爛,而且用料十足,除了蝦子和蛤蜊外,還有花枝、香腸、雞肉、碎洋蔥等,微辣的口感配上番茄的香氣,讓人大呼過癮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有香菜的味道😭😭😭😭我真的超怕香菜XD"

 

額外加點-青醬野菇雞肉麵

伴隨著青醬汁的義大利麵體,鍋旁點綴了少許的紅椒和幾塊雞肉,附上一小盤的番薯、花椰菜和玉米,可以說是物超所值👍

而且在義大利麵料理中,我喜歡青醬勝過白醬❤️因為白醬的奶味有時會太重、有點膩,但青醬的味道卻是恰到好處!

這道青醬野菇雞肉麵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雞肉,和前面的炸雞、雞翅一樣肉質鮮嫩不乾澀,配上特製的青醬一點都不違和,更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😂

缺點的話🤔🤔🤔就是我不喜歡蕃薯XD" 然後麵量太多了吃不完辣😂

 

出菜時間

大概15-20分鐘左右,以我的經驗而言,這類型的餐廳算是很快了👍

(偷偷說,為了拍這種「滿漢全席」的樣子,我們兩個吃貨忍的超級辛苦😂)

 

 

總體來說,我覺得這是一間朋友聚會、休憩聊天的好餐廳,以下統整優缺點給大家參考✨

❤️優點

1.餐點好吃、份量多、價格合理、上菜速度快

2.氣氛佳、店家不會趕人,可以坐滿久的😂 沙發很舒服~

3.交大境內,吃飯前後可以走走散步,對coser來說也可以拍校內的風景,很美

💔缺點

1.美式餐點其實都偏炸物居多,同時有炸雞、雞翅等,到後面其實會有點膩,如果再多點綴一點蔬食會更好

2.上菜速度快算是優點也是缺點,會有點來不及吃,擔心餐點稍微涼掉後風味會變(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還好)

3.份量對兩個女生來說是有點太多,可能3-4個女生吃會比較剛好,不然會有浪費的狀況

4.距離校門口有不小的一段距離,建議可以騎腳踏車進來會比較不累

 

==========餐廳資訊==========

✨ LALA Kitchen 新美式餐廳 交大店
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(交大活動中心旁)

電話: 03 573 7162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-21:00  週六~週日 10:00-21:00

 

✨菜單資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