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8年7月分開始接觸PG的工作,才發現這是個很大的坑😂

我自己覺得,PG比起SG需要更多的銷售推廣經驗和經歷,但是門檻卻比SG要低一點。

畢竟只要業績好,其實不太需要外貌分數破表💦

那為什麼是個很大的坑呢⋯⋯因為會不小心在上教育訓練時被火燒到🔥 

然後就會像上圖那樣了XD" 還好只有這次巴黎萊雅集團的薇姿和理膚比較誇張😂

總不能每次都倒貼吧!!(像上次接的露華濃還好只買了1000元,有控制好)

薇姿和理膚寶水同屬巴黎萊雅集團旗下的醫美品牌🤔

兩者主要的差異是理膚寶水又比薇姿再更溫和一點

保養品部分來源,薇姿主要是熱泉,理膚寶水是冷泉

(當然兩者都很貴就是了(要不是這次有特價我還買不下手

這次除了是醫美PG初體驗外,也是醫美保養品初體驗✨

因為這次買的薇姿其實比理膚寶水更多💦

所以會先介紹薇姿,再介紹理膚寶水,兩者的產品特色、我為什麼會買、我的體驗感覺~

大部分介紹取自官網和教育訓練內容,更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查詢喔!

每個人對於保養品的體驗不同,還是以個人肌膚和測試為準,我的心得僅供參考。

薇姿 VICHY

M89能量新年特組

內容物包含:火山能量微精華 50ml,火山礦物溫泉水50ml,智慧保濕超進化精華3ml,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15ml

1⃣️M89火山能量微精華:百搭單品,類似導入液的功能,零香精、分子小

怎麼用呢?化妝水後,任何保養品之前,建議M89後接精華液,效果會比較好!

欸馬心得:算微凝膠質地,一點就可以推全臉,不用太多,擦起來很舒服。

2⃣️火山礦物溫泉水:經奧弗涅火山區域的火成岩層層滲透,包含15種對肌膚有益的珍貴礦物質,有效舒緩並修護肌膚

怎麼用呢?當化妝水、日常肌膚補水,或者是感覺皮膚緊繃泛紅時噴一點

欸馬心得:還沒用(逃跑(有用了理膚寶水的噴霧XD

3⃣️智慧保濕超進化精華&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:下一項一起介紹😂

 

薇姿超進化智慧補水雙入組

上一個組合提到的兩項產品同屬薇姿「智慧保濕超進化系列」,是「智慧動能保濕」的新品。

主打續航48小時的保濕力,適合長期待在冷氣房,或是工時較長的上班族。

怎麼用呢?化妝水->M89->智慧保濕超進化精華->智慧保濕超進化水凝霜或水凝露(上面這張照片)

欸馬心得:此系列有水凝霜和水凝露,其中前者質地又更濃稠一點,我覺得不是很好推,但有淡淡清香,滿舒服的!

基本上這個套組我覺得就是一次買兩罐比較便宜的意思😂 剛好水凝露又比較清爽適合夏天用。

水凝霜: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,適合中性和乾燥的肌膚,全成分21種。

水凝露:輕盈、柔滑的凝乳質地,我覺得吸收速度比較快,比較適合夏天、混合性和油性肌膚使用,全成分14種。

 

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

圖上左邊是上方介紹過的M89,中間是理膚寶水的B5,晚點會介紹,右邊就是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

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:屬於R激光賦活系列,添加薇姿專利的抗老成分“銀樺”

全系列包含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、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、R激光復活女神霜,適合25歲以上使用者(對就是即將滿26歲的我。)

怎麼用呢?化妝水->M89->精華液->眼霜->其他保濕乳液

欸馬心得:以上的順序是我習慣的,但基本上眼霜應該(?)就屬於精華液的一種吧!

所以會放在全臉精華後、乳液之前(不負責任發言)

這款的話我覺得質地還算清爽,適合我這種怕負擔太沉重會長肉芽的人

(想當年我20歲用了歐蕾的眼霜,結果肉芽花了3年才代謝掉。)

那我會覺得25歲就要開始用眼霜,是因為自己是網路工作者

每天要看電腦,用眼過度、眼壓高,老化超快😭😭😭

 

理膚寶水LRP

 

B5彈潤修復凝乳

 

圖上左邊是上方介紹過的M89,右邊就是B5彈潤修復凝乳。

HYALU B5彈潤修復系列包含:B5彈潤修復凝乳和B5彈潤修復精華。

含維生素原B5,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,主打彈潤、緊緻的功效。

欸馬心得:彈潤修復精華更濃稠一點,修復凝乳的質地比較清爽

主要就是差在精華液和乳液的質地(還有價錢(精華比較貴😂

我會覺得精華可能會適合30歲以上的使用者,而且我也不喜歡臉上太黏,所以買了凝乳來用。

個人推測可能成分也有些微差異,看官網的內容⬇️  但也可能是我腦補XD"

但基本上都是有維生素原B5和高低分子玻尿酸!

 

 

以下炫耀母親節滿額贈品😂

 

第一重|消費滿2000送經典明星旅行組(上圖左邊)

第二重|消費滿4000送源生白極效泡沫洗面露100ml 或 身體濕潤霜200ml(上圖中間)

第三重|消費滿6600送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10ml(上圖右邊) 或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15ml&理膚寶水保濕唇彩5g

 

理膚寶水 舒緩旅行組 & 理膚明星愛用旅行組

 

理膚寶水&薇姿滿額贈刮刮卡/噴噴卡

 

這次店點的活動,薇姿打到68折,理膚寶水77折,實在是有夠便宜💰

再加上滿額贈、店家自主贈送的各種贈品,超划算😭😭😭😭

第一張圖是我和同事一起買買買的🛒 還有搭班的妹子、店家藥師主動送的贈品等等✨滿載而歸!!

 

薇姿官網➡️ https://www.vichy.com.tw/

薇姿母親節活動➡️ https://www.vichy.com.tw/events/2019mdrx/

理膚寶水官網➡️ https://www.lrp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