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開始用淘寶網的原因完全是為了要買COS的衣服和道具

後來發現每年的雙11都好便宜不買可惜,但又不知道哪家比較好

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,就想說分享一下目前買到不錯的店(當然也有踩雷QQ

簡言の優品 https://goo.gl/vywYUZ

這家完全是因為它離轉運站很近,再加上衣服款式都不錯又便宜才買的

但是返圖和評價不多也有點忐忑,雖然平均評價是高的~

那時候買了7件(2件套裝、2件褲子、3件洋裝上班服)

包裹到集運站的時候被通知說大概6公斤,完全嚇到我!!!!

後來開箱之後才發現真的買對了> <!!!

因為它不像其他淘寶店家的衣服就是薄薄一層布

厚度剛好,質料也舒服,料多實在(?)的概念

 

>>假兩件背心裙<<

先來張店家圖~我買白色的,因為我藕粉色衣服太多

再來就是實際穿去拍照

整體感很棒,衣服質料也很舒服!

>>套裝2套<<

當初是為了怕以後見客戶穿正式一點,後來履歷需要就找攝影幫忙拍

但是因為款式的關係,我是A上衣配B裙子這樣~

第一套的外套是短版的,單穿會露肚子,而且流蘇也不太適合正式場合

第二套的外套是長板,有做縮腰、有彈性,很顯瘦

但因為履歷的照片全黑不好,所以配白襯衫後還是第一套的外套比較好看

目前這兩套應該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就先下架了,但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其他商品~

其他套因為還沒拍,就先不PO了,之後上班有穿再去廁所拍吧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